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千與千尋之白龍歸來、學校生活(上)

「叮噹,叮噹」上課的鐘聲響起了
「各位同學早安!」帶著陽光氣息的老師說了
「老師早」長大的千尋跟同學也回應了老師
「今天,我們來了一個新同學」老師說到
「哇!」課室傳來一陣哄鬧
「白龍,請進來」穿著傳統日本服裝的白龍走了進來
「老師,他古代人阿?」頑皮的男生們都取笑白龍
「才不是!」千尋激動的站了起來
「好了!好了!安靜!」老師開始生氣
「白龍,妳做在『欽王』旁邊好不好?」老師問到
老師的話還沒說完,白龍直接跑到千尋面前
「六年了....」千尋眼淚留了下來
白龍緊緊的抱著千尋
「不會了,我不會再放手的了」白龍小聲說到
「那個......白龍,你就坐在千尋旁邊好了。」
「嗯。」白龍應了一聲
接著的整堂課,千尋跟白龍都是「十指緊扣」
---------------------小息----------------------
「我以土地之名,命風吹於此,萬物仰生!」
白龍抱著千尋再學校的天台上飛了下去
「哇~好舒服喔」千尋說
他們回到了地面,奔向學校的花園
「砰!」白龍撞到了一個同學
「對不起....」被撞到的同學說
「你沒事吧?」白龍問
「阿~沒事,這種小事,我才不怕!」
「真是不好意思,你叫什麼名字,我是新來的白龍」
「我叫小鬼,是一年級生!」
千尋開始有點吃醋,白龍也感覺到了
「那我們就先走了喔!」白龍拉著千尋走了
「他們是誰阿?」小鬼想
----------------------午飯---------------------
「我餐具借你用」千尋說
「謝謝!」白龍說
「你就是在這裡上學的喔?」白龍問
「對阿,六年以來都是」千尋回答
「阿阿阿~放手啦!快死了」有人喊道
白龍看見問說「他們每天都打架喔?」
「對阿。」千尋說
「別再說普通話了!!」曉嵐說
「我是在說國語!」欽王回答
「別理他了啦!他常常都這樣」小鬼說道
「這裡還滿熱鬧的!」白龍說
「當然,不然我怎麼能等你六年?」千尋說







第一段,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們的回應,是我作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