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千與千尋之新的世界,新交友圈(上)

白龍在街「上」到處飛
看到了一輛車正以高速向前衝,而在車前面
是一位老婆婆!
「危險!!」
「咻咻!!」
白龍救了老婆婆,而老婆婆為了感謝他
「我不久前買了一間房子,沒人租,我又不住」
「那房子,就給你吧!我無子無女.....」
「來,看你一表人才,長大必有成就,要保存這善心喔!」
「沒問題,知道了」白龍回答
---------------------逛街---------------------
「我現在有房子了,也該買點家具」白龍自言自語
「這是什麼?」白龍看見一個金光閃閃的
「先生,這個叫做『鑽戒』」一位銷售員走過來
「這個有什麼用?」白龍問
「可以用來送給心愛的人或是給自己戴上都可以!」銷售員回答
「這樣阿.....」白龍沉思
「也好!就買那個好了」白龍說道
「這個是我們店最新出的鑽戒!價值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
「阿?那麼貴?」白龍說
「不過,先生是第一百為客人,我們將會有八折優惠」
「八折也是貴阿!」白龍說
「請問先生大名是?」銷售員問
「。白。龍。」白龍說
「今天是白氏同親會五週年紀念,額外七折」
「八折後七折也很貴!也要五萬五千九百九十九阿」白龍說道
「看在你的份上,我額外多給你個五折!」
「這樣子要兩萬八千阿」白龍回答
「這個是底價了,我們入貨價是二萬!」
「咦?」白龍看借一張單據
「上面寫一萬三千元入貨價!」白龍說道
「那個是.....」銷售員慚愧的回答
「這個是欺騙!」白龍大聲說
「好啦好啦,算我倒楣,就算你一萬三千元了!」
「你傷害了顧客的心靈!」白龍回答
「沒那麼嚴重吧!」銷售員說
「當然有!」白龍回答
「好啦好啦,一萬元總行吧?」銷售員說
「我剛才坐車來也要錢的!我沒錢回家了!」白龍回答(明明就是飛來的!)
「好啦好啦,九千元總行吧?」銷售員說
「我是特意從美國來的!」白龍說(好誇張!)
「七千元!不可以再跟你說下去」銷售員說
「你又欺騙我又不讓我回去!你真黑心!」白龍說(太誇張了吧!)
「五千元!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銷售員說
「你想趕我走嗎?顧客第一阿!」白龍回答
「唉~先生,我這樣也很吃虧了!」銷售員說
「你剛剛又傷害了我弱小的心靈了!」白龍回答
「先生,你也太誇張了吧」銷售員說
「你傷害了我心靈,我要去看心理醫生,需要醫療費」白龍說
「算我服你了,一千元」銷售員說
「你看我那麼可憐,區區一顆石頭就送給我吧」白龍說(石頭=鑽石?)
「不可以!經理會罵的!」銷售員說
「那我只好跟經理說你傷害我心靈了!」白龍回答
「算了算了,就給你了!」銷售員將鑽戒給了白龍
-------------------籃球場----------------
轟!突然,籃球場停電了
千尋眼前一亮!
「嫁給我!千尋,我愛你!」
「白龍!」
嫁給他!嫁給他!全場哄鬧!
「你願意嗎?千尋」白龍問
「願意!!」千尋衝向前抱著白龍




第一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們的回應,是我作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