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千與千尋之白龍天才,全校第一(上)

-----------------------測驗----------------------
「千尋,這是要做什麼?」白龍問
「這個是測驗,回答題目就好」千尋回答
「測驗時不准說話!」老師罵道
「5X+12=42?」白龍想
「X=6!」白龍想到
cos2a=cos2a-sin2a=2cos2a-1=1-2sin2a」白龍靈光一閃
ctg(A/2)=-√((1+cosA)/((1-cosA))太容易了」白龍越做越快
五分鐘後.....
「做完了!」白龍叫了出來
「什麼?」老師疑問
「你做完了?」老師問到
「對阿」白龍回答
「哪有可能,測驗卷給我!」老師有點不相信
「嗯......對,這題也對,對,對,對...」老師自言自語
「太不可思議了,白龍同學」老師說道
「謝謝!」
 -------------------------小息-----------------------
「白龍,剛剛測驗怎麼樣?」千尋問
「太容易了!」白龍回答
「那就好。」千尋說
「小鬼~你在哪裡?」王子
「王子,你去了哪裡阿?」小鬼說
「我好想念你喔,你到底去了哪裡?」小鬼問
「我去了台灣-台北-士林市開演唱會」王子回答
「嗚.....嗚.....」小鬼哭
「對不起啦,對不起...」王子安慰小鬼
「下次不可以了喔!」小鬼說
「知道了!」王子說
-------------------------放學-------------------------
「千尋,你有想要什麼禮物?」白龍問
「沒有什麼特別的」千尋說
「白龍,我們可能要分開了...」千尋突然難過的說
「為什麼?」白龍問
「我成績太差了,可能要留班」千尋說
「交給我吧!」



第一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們的回應,是我作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