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千與千尋之白龍歸來,學校生活(下)

「叮叮噹,叮叮噹。」下課的鐘聲響起了
「千尋,你住在哪裡阿?」白龍問
「學校後面阿!」千尋回答
「我可以去你家嗎?」白龍問
「可是我今天有課外活動阿!」千尋回答
「喔,那好吧,我陪你!」白龍說
「你真好!不愧是我喜歡的人!」千尋高興的說
------------------------課外活動------------------------
千尋正在與同學們一起打籃球
同時,白龍做在樹上看著
「千尋,球給我!」殷怡說
「好!接著!」千尋說完後便跳起來傳球
「看我的」上智說
上智把球搶走,向前準備射籃
「咻!!!!」
球突然間不見了
「千尋!接住!」白龍說
「阿?!」千尋驚訝的看著籃球飛來
就在球撞到千尋的那一瞬間
「小心!」白龍抱起了千尋(公主抱)
「不就叫你接住了?」白龍看著千尋
「阿......我反應不過來,哈哈!」千尋說
「你自已加油喔!」白龍說
白龍走去觀眾台,遇見小鬼
「怎麼了?」白龍問小鬼
「唉,我跟媽媽吵架了」小鬼悶悶不樂的說
「吵架了阿...道歉就好了阿!」白龍說道
「哼,我才不理她」小鬼回答
「可是你們畢竟是母女阿!」白龍說
「可是......」小鬼欲說卻止
「沒可是了,你母親辛苦把你養大,要孝順阿!」白龍說
「好吧!」小鬼回答
「其實,你是不是喜歡千尋阿?」小鬼問
「當然,千尋真是完美的女孩阿!」白龍感嘆
「那你有什麼打算嗎?」小鬼問
「也沒有,對了!」白龍靈光一閃
「再見了!我想到了!」白龍說完就不見了
「真是的.....」小鬼說



第二節,完
請期待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們的回應,是我作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