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千與千尋之新的世界,新交友圈(下)

-----------------------上課----------------------
又到了第二天早上
「白龍,我們舉辦婚禮好嗎?」千尋問
「也好,我放學後去辦!」白龍回答
老師進來了
「今日有誰還沒有『拍卡』?」老師問
「我張卡放在錢包,所以我有拍阿」帕豪回答
「但是沒記錄喔!」老師說
「我錢包張卡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帕豪回答
「算了,算了」老師感嘆
----------------------數學課---------------------
「這裡應該是X=12-27x(-20)....)老師正在教課
「明白嗎?」老師問
「OK啦」小鬼回答
「OK即是?」老師問
「你是OK明白還是OK不明白?」老師問
「OK明白」小鬼說
「那你現在是完全明白還是完全不明白?」老師問
「完全明白」小鬼回答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白龍問
「每次數學課都會這樣的」千尋回答
------------------------小息-----------------------
「上了一兩天的課,學校也還滿好的」白龍說
「對阿,這裡雖然要讀書,但也有很多朋友」千尋說
「快點換衣服,等一下Drama課阿」禮賢說
「我忘記帶了,不換了」欽王說
「Oh~王子,我的王子,我最愛的王子」小鬼說
「不要常常王子王子啦,好煩阿」同學說
「哼,我現在打給王子」小鬼反駁
「喂?王子阿?」小鬼假裝講電話
----------------------午飯-----------------------
「死啦,十八句阿,點背阿?」小鬼說
「我慘過你阿,十九句阿」曉嵐說
「我只有三句」欽王說
「不如我同你換阿」小鬼問
「= =」欽王無言
----------------------放學----------------------
「千尋,我去你家好嗎?」白龍問
「好阿!」千尋高興得回答
「在學校也還滿高興的」白龍說
「喂,你今天幾點上Facebook?」小鬼問
「六點!」欽王回答
「什麼是Facebook?」白龍問
「你跟我來阿」千尋說




第二節,完
請期待下一集

1 則留言:

你們的回應,是我作文的動力!